黑特·罗杰的妻子【假期摸鱼】

主混seer,吹船员圈,老公是罗杰船长,欢迎找我玩

【CP:罗杰x莲蒂斯塔】 这次是和我的专专RV神仙联合搞事。

我负责文,专专负责图x  @Rv放假绝赞偷懒中

我是菜鸡她是神仙!【】

【篇幅短死我算了】

不喜绕道,打扰了。

一声枪响划破天空呼啸而去,离死亡好似又近一步。


四散的硝烟深深刺激着人的鼻腔欲使其窒息,翻腾的战火如野兽般吞噬四周想要毁灭一切。奸诈的敌人踩踏在地面上的声音依旧清晰可闻,他们叫嚣的声音比这爆炸声更加吵闹。


莲蒂斯塔已是满身的伤痕,疲惫深深地烙印在眼中仿佛下一秒就坚持不住。即便是这样,她也要强撑起十二分的狠厉来面对她的敌人,因为,她要守护这里,守护这片净土。


裹挟着火光的子弹射穿了敌军的心脏,一个尖叫着倒向干枯的地面,还有更多人在向前涌来。像蜂潮又像河流,源源不断。


玫发的佳人咬紧牙关,没有人比她更清楚此刻她全身上下的伤口在发出多么凄惨的呼喊。很痛,痛到甚至握不起枪。莲蒂斯塔左手捂着腹部伤口,想要再次开枪的时候却发出了已经弹尽的尴尬声音。


莲蒂斯塔两条柳眉间挤出一丝难看的痕迹,她死死的看着还在行进的敌人,枪已经尽数用完,被逼无奈,莲蒂斯塔抽出了身上仅有的刀。


血在飞溅,莲蒂斯塔的身上已经红了大半,自己的血,或者其他人的血。她死命抵抗,恨不得抽出全身的力气。所以她没有看到躲藏在暗处的那只危险的死亡之眼。


就是刹那之间,悲剧发生了。


无法言喻的剧痛是从右肩部位传出的,唯一也是最后的武器从手中滑落,莲蒂斯塔闷哼一声,体不受控制的一歪,倒在了地面上。莲蒂斯塔艰难的吞吐着空气,任何细小的动作都能给她带来强烈的痛感,细密的冷汗不断冒出,汇聚成小河流。她看着不断靠近的脚步,不想承认,她心中涌现了一丝绝望。


“离她远点。”


压抑着怒气和威胁的沉重男音陡然在这片战场响起,音量一点都不大,却清晰的传到了每个人都耳朵里,连莲蒂斯塔都为之一震。她并不是感到害怕,因为她实在是太清楚这声音的主人是谁。只是他每一句话的威力都让人忍不住内心发颤,尤其是他真正被惹怒的时候。

“……莲蒂斯塔!”

仅仅只是几个眨眼,一大队人以各种惨叫的形式或摔倒在地,或落荒而逃。只剩那个同样背负着各种伤痕的男人紧握着武器向莲蒂斯塔冲来。罗杰抱起莲蒂斯塔的动作有些手忙脚乱,他单膝跪地支撑住她,罗杰很想紧紧抱住她,却又怕弄痛了她身上的伤。


莲蒂斯塔感受到罗杰的情绪,对上了那双好看的翡翠瞳眸。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深邃几乎读不出信息,但是也就只有莲蒂斯塔自己清楚,这个可以做到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男人,现在的所有情绪。她忍不住轻轻一笑。


“还笑。都重伤了。”罗杰拧起眉头,心疼地看着怀中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的人儿,有些后悔,若是可以再早一些解决围堵他的那一队人马,她就不至于遭受如此痛苦。


“……罗杰。”或许是最值得依靠的人来到了身边,莲蒂斯塔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嘴中传出的声音有些虚弱。


“我在。”罗杰凝视着她的眼。


“周围还有敌军。如果撤不出去,就放弃我吧,”莲蒂斯塔顿了一下,“我将成为你撤退的累赘,所以……”

“不可能,”罗杰提高了音量,“我们不能失去任何一个人,尤其是你。”


“活着回去,这是命令。”

“……”

“回答我。”

“……是,指挥官。”


罗杰颔首,他简单的为莲蒂斯塔缠了缠伤口,刚停下手,就听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琐碎声音。


“来了。”莲蒂斯塔提醒。

“嗯。”


罗杰紧紧护着莲蒂斯塔转过身体,手中重新拿起枪。眼中虽然充斥着平静和稳重,但深处翻滚着的敌意和冷淡却比那刀尖更加寒冷锐利。


不论如何,他都会带着莲蒂斯塔成功撤下前线。


他发誓。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