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罗杰的妻子【假期摸鱼】

主混seer,吹船员圈,老公是罗杰船长,欢迎找我玩

情人节贺文【罗杰x莲蒂斯塔】超短篇

*强行凑一波情人节,这篇文非常赶,质量不好在此致歉

*CP为罗杰x莲蒂斯塔 【雷区或不喜者请自行绕道】

*设定会略有出入啦

*文笔非非非非非常水,如有不适可以随时退出【……】

*如果以上全部ok,愿您观看愉快。感谢有耐心一睹渣文的各位天使。



00

用尽了办法想要准备一个惊喜,却不及那一句话来的更有魅力。

01

阳光透过窗户洒入室内,轻轻落在那张柔软的大床上。

左侧玫色头发的佳人睁开了眼,迎面就是那张熟悉而精致的脸。他似乎还在熟睡,睫毛轻垂。这也应该算她少有的比罗杰醒的早的时候。莲蒂斯塔窝在罗杰温暖的怀里悄悄端详着男人沉稳的睡颜,线条勾勒出了精致无比的五官,活像雕出来一样精美。总结下来就是三个字:真好看。

不知是因为恰好醒来还是因为感受到了莲蒂斯塔观察的视线,罗杰的睫毛就在这个时候抖动了几下。睁开眼睛就看到一脸“你怎么醒了”的莲蒂斯塔。

罗杰淡笑,向前一挪把人儿搂的更紧,彼此相贴时简直可以听到有力到心脏跳动声。

修长的手指埋入莲蒂斯塔顺滑的长发中细细抚摸,等到与她的视线相对,这才忍不住调笑出声。

“我的脸好看吗。”


02

“…勉强过关。”

莲蒂斯塔移开了视线轻咳一声,余光瞥见罗杰还是一脸从容的微笑,有如三月春风一样拂过心尖温润无比。她不服,又一次让他占了上风。

她一直都赢不过他,哪怕是几句平常不过的言语谈笑都能让她失了方寸。她对别人可从来都不会这样。

“今天还工作吗?”莲蒂斯塔试图转移话题,并且看到了男人点了点头。

“可这都已经假期了,要过年都不休息吗?”莲蒂斯塔无奈地长叹了一口气,她翻身让脸对着天花板,双手揪了揪被子将它裹紧,象征意义地发着小牢骚,尽管语气中还是可以听出一点点的失落。

“嗯。没关系,我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了,新年一定可以陪你。”罗杰笑笑,坐起身来后再低下头,散开的长发有些慵懒地披在背后,这个男人,又多了一种别样的魅惑力。莲蒂斯塔被那种仿佛能与天相融的颜色吸引,却不料下一秒,罗杰柔软的唇落了下来。

“……干什么?”

“嗯?早安吻。”

03

赛尔基地早已染上了过年的氛围,虽然他们预定是要回到地球去,但是大家也不会放过在赛尔号调整的最后日期里好好欢快一把。所以现在不论是哪里都充斥着热闹的欢声笑语,即使忙碌也阻止不了人们的开心。

但是很显然,莲蒂斯塔从刚刚开始就见到的不断两两成对的小情侣小夫妻是为了另一个原因开心。

嗯,今天情人节。

莲蒂斯塔又是一声叹气,她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忧愁。她知道今天情人节,之前还特意在桌上的台历上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记号把十四号标注了出来。所以刚刚在问他的时候才觉得有些头大。万一他的工作多到又像昨天一样近乎凌晨才回来,那情人节根本就没有过的意义嘛。

“咦,莲蒂斯塔准将!”

这声呼唤才让莲蒂斯塔回了神,才发现早就不知不觉出了基地来到了街上。她看到了刚刚喊住她的女孩子,有些眼熟,应该是之前与她见过面的船员之一吧。

“您是来挑礼物的吗?”那女孩的一双眼睛非常水灵,她期待的看着莲蒂斯塔没什么表情的脸,有些怯生生的开口。

“当然,”莲蒂斯塔点点头,“为我的丈夫。”

即使他很忙,她也想要给他准备一个惊喜啊。

04

罗杰几乎是一路没怎么喘气地赶到他的船长室。

他这个气势看的迎上他的雷蒙都有些吃惊,下意识就以为又发生了什么突发状况。直到罗杰缓了口气告诉他我只是来拿个东西,雷蒙这才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他又何尝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东西”是指什么。

“难怪昨天要提前完成两天的工作量。”

“是啊,为了把时间空给她。”


05

莲蒂斯塔大约在下午五六点左右接到了罗杰电话。

“现在忙吗?”

“我我不忙。倒是你怎么突然有时间来电话,工作已经结束了吗?”

“还没,我在休息。不过突然有事需要你的帮助,来找我,我在广场。”

“哦。”

挂了电话,莲蒂斯塔的视线落回了她准备的小礼物上,旁边还摆放着一盒看起来让人非常有食欲的巧克力。虽然她平常没怎么吃过,但在刚刚被推荐的时候还是一起带了回来。

莲蒂斯塔犹豫了一下,索性拿起两样东西小心地塞进了衣兜里。她想了一圈的惊喜准备方式感觉都不如就趁这个机会直接送给他来的直接刺激。

只不过当莲蒂斯塔的路程赶了一半她才猛然反应过来。

不对啊,为什么不是去船长室找他??

06

天色渐黑,已经有几颗明星偷偷地挂在天空的画卷上想要一览所有景色。当夜色中最大的主角,一轮皎洁无瑕的温润明月登场时,刹那间就让所有的星辰失了色。

莲蒂斯塔飞快的踩着步子赶到了广场前,虽然人还是很多,但她却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背月光二站的男人。

神秘而沉稳。

她一直都熟悉他的气场。


07

“为什么要来这里?”莲蒂斯塔来到罗杰的身边,盯着他的脸有些奇怪的问。

罗杰没有立刻回答,他轻轻搂住莲蒂斯塔纤细的腰肢带着她转了个方向面对天空。星月之下,莲蒂斯塔一时间忘了要继续问话。

“三。”罗杰毫无征兆的开始倒数。

“什么?”莲蒂斯塔疑惑的看着他。

“二。”

“一。”

只来得及听见几声沉闷,几簇携带着火星的亮光冲向天空,在瞬间绽放为缤纷绚烂的逸彩,就像是被璀璨包围的孤傲仙子。各色的礼花竞相绽放,数不清的点点光芒将夜空装点的炫彩夺目。

反光映射出了她被深深惊艳的脸。

“这……”莲蒂斯塔移不开视线。

“情人节快乐。”

烟花炸响声之下,她听到了耳边缓缓飘来的话语。

08

“你…你记得??”

“当然。”

莲蒂斯塔一抬头就撞进了那对沉稳如水的翡翠眸子中,她看得到此刻罗杰的眼睛中,映照的全都是她的模样。她略有些慌地转开了头。只要多盯着罗杰的眼睛看一秒,感觉就要被那种温柔彻底淹没了啊。

“为什么骗我你工作还没做完?”莲蒂斯塔小声说。

“没骗你,我确实还没有完成陪你共度情人节的任务。”

呵,信你的理由。

莲蒂斯塔将从家中带来的两盒礼物分别掏了出来,“原本还是我想先给你个一个惊喜,看来是我输了。”

一只大手伸了过来,连带着礼物与莲蒂斯塔的小手一起握住。

“……谢谢,我非常惊喜,”罗杰把莲蒂斯塔带入自己怀里深深抱住,“这并不是比赛,何必在意先后。”

“只要你今后的征途上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惊喜。”

啊啊,这话,真的很犯规啊。

“……情人节快乐。”


09

我见识过他战场上的雷厉风行,私下生活的沉稳温柔。

他私下温柔的一面总是对我展现。

好像,不喜欢他都天理不容啊。

10

“我要在今后的道路都有你的陪伴,这就是最大的惊喜。”

那就是所谓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吗?

是的吧。

11

用尽办法要去准备一个惊喜,远不及那一句话来的更有魅力。

评论(1)

热度(6)